鄉福首頁
256期 >
2009年4月
長治工作區
       焦湘靈

 

長治鄉╱人口數:30,916人╱寺廟數:32
照片-長治

還不到一個月,卻已明顯感到服事重心漸漸轉移,居住東石的天數和停留長治的天數彼此消長,頻繁往返於兩地之間的生活挑戰體力,許多事情仍在調適和摸索之中。感謝神!三位來自美國的短宣同工已陸續抵達,我們四人之前從未謀面,除了一起適應當地文化,也需要時間彼此認識、培養默契。神的揀選總是最好的,我們各人有不同的個性和恩賜,願神使我們各人站對位置,與神同工。

最近慢慢接觸、認識一些人。上週四分別拜訪長治國中和長興國小校長,神垂聽禱告,兩位校長皆歡迎雙語營入校舉辦,相信既是神開的門,就無人能關!昨天則跟積極投入兒少服事的巫師母、當地社區發展協會的郭月雲姊妹會面,更了解這地孩子的需要。今天下午,跟長治基督教會的拓荒先鋒向媽媽見面,高齡八十八歲的她聲音宏亮,「哈利路亞!」「耶穌愛你!」「榮耀歸主名!」這幾句話是那麼有力地自然流露,開拓二十幾年仍如此充滿熱情,令人印象深刻。

一個週末不在,星期二回來,只見「長治福音中心」的字樣已牢牢地黏在門上。不少人問:「你們是來做什麼的?」「為什麼要來?」在這裡,沒有過去的經驗,沒有任何基礎,在人看彷彿一切從「零」開始,但在神看一切從「靈」開始!從聖靈動工、聖靈運行、聖靈充滿開始!

代禱事項

一、求神綑綁長治上空的黑暗權勢,使神的愛與救恩毫無攔阻地深入人心。

二、為下週將陸續開始的成人英語班、兒童課輔班服事,求神使這兩個班分別為聖,也願神大大使用短宣同工(高大秦長老、楊安琪姊妹、江志豪姊妹)!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