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6期 >
2009年4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都市教會支持鄉下卑微教會令人感動,像羅馬書十二章5、16節的描述:「在基督裡成為一身,互相聯絡作肢體……俯就卑微的人…」。感謝主於二月下旬讓台北信友堂差派李春進執事來七股鄉下教會探訪,願主賜福與台北信友堂,願主常與沈正牧師同在。

2/6與商時宗弟兄交通,聽商哥提到過往經歷:一直到65歲時整個職權、榮耀被踐踏於地,被看像是糞土一樣,被完全拔根後,經歷甚麼叫作壓傷和破碎,像倪柝聲所著:『人的破碎靈的出來』一書一樣。從此以後商弟兄就走主耶穌基督腓二章6~8節道路,跟隨主耶穌的腳蹤而行。2007來七股宣教深深體驗主耶穌與卑微者、邊緣人同在的意義。感謝高雄台福曾?嬰姊妹關心慕道友郭素卿(曾決志禱告),她三月初自高雄搬回鄉下原居,為要就近照顧成長中的孩子(兒子陳仲豪、陳孟鉉,國高中;女兒陳詩雨,小五)願主帶領他們來教會聚會。 

3/4學甲鎮頂洲國小校長王明凱叫我講故事給學校60幾位小孩聽,校長和謝長榮老師也帶領學校老師一同募款給蔡宜伶、蔡泓川和蔡捷帆,王校長和眾老師的愛心令人感動。3/5「週四」鄉福5個工作區聯合禱告會在七股教會同心合意為三姊弟禱告,實在感恩。3/6與商哥去探訪玉成村村長、金芒姊和溪南村黃明羅妻子和下營康麗英姊妹介紹的溪南村黃玉奇阿公(80歲)。感謝主,鳳山循理會繼續在龍山村作兒主工作,3/8『主日』下午兩點至四點朱家慧、劉光哲、戴麗華、蔡桂花、李秀霞、壽曉翔、壽馨榕、陳致光、林永忠、余修萍、帶領27位小孩讀聖經、聽故事也跟主禱告,實在感恩。3/19~22參加台南浸信會恩慈堂由吳瑞仁牧師策劃執行的張仲湖牧師醫治特會。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