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7期 >
2011年11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耶穌對門徒說:「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是的!我們不斷地禱告上帝,將更多的工人帶到我們當中;感謝上帝,在9月份將林根旺和曾敏固夫婦從美國帶到過溝,雖歷經許多的艱難和挑戰,但他們二人已立下心志,就算前面有狂風暴雨阻擋,也一定要向前行,為著如此堅定的信心,感謝讚美主,相信他們的來到,必定帶來更大的祝福和幫助,也請您們不斷地記念他們,為著他們的適應及在美國的家人禱告。

今年不僅是台灣的雙禧年,也是過溝的恩年;10/16的主日,我們有了第一批初熟的果子,從18到70多歲的五位姊妹,受洗歸入主的名下,不僅是家人們一同參加,更有10 多位的青少年一同觀禮,此景讓全會眾的心大大地受到激勵,知道這不是人手可以成就的事,乃是上帝誠然在我們當中行了大事,將一切的讚美和感謝歸給祂,因祂配得!相信這只是一個開始,在這末後的世代,聖靈必大大地澆灌,祂的大能也必運行在人的心中,好使更多的人回轉,歸於耶穌的名下。

因此我們請求每一位代禱者為著我們,將感謝的祭獻給神,也繼續為我們禱告,渴望真理可以更深札在人的心中,使人的生命因為遇見上帝,得以轉變,好叫上帝的名可以被傳開,使海島的居民都向耶和華唱新歌,從地極讚美祂。

另外,請您們為著11月初所推動的「屬靈認領」、「四十天的禁食禱告」,和12月份的『聖誕傳喜訊』的籌備工作禱告,好讓我們在今年底可以看見,更多和更大奇妙的事情發生,將榮耀歸給上帝!

(撰文∕張淑玲)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