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7期 >
2011年11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619人╱寺廟數:12
照片-麟洛

今年三月簡訊,我曾說服事神是恩典,現在更深的領悟要為主做更多的工作,也需要有更多神的恩典,作為能力和資源。通常我們看見繁重的工作,卻沒有充足的恩典,其實神給我們恩典愈多,就能擔負起更多的工作,神也賜予智慧和能力來完成。使徒保羅說:「上帝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地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林後九8)從保羅的這一段話得知,要依靠上帝所賜的恩典,才能作真正屬靈有效的工作,使徒保羅把他工作的果效全歸於上帝的恩典。他說:「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這原不是我,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林前十五10)

這樣看來只有上帝的恩典與我們同在作工,我們才能去做那些真正的善工。從接受主到現在,在服事裡更能體會,我若能做主工,是因住在我裡面的父作祂自己的事,不然我那有甚麼能耐做神的工?求神讓我更多依靠祂的恩典,並深信父既要作祂自己的事,祂就會做,我只要順服祂的帶領就好了,我何必庸人自擾呢?

感恩與代禱:

一、感謝神每週二的查經禱告會,同工操練領會,包括了唱詩、查經、提問、分享經文領受,之後我做結論,並帶領禱告,不知不覺新約已查完一遍,最近也查完了箴言書,接著要查傳道書。因著查經,大家對神的話有更深入的了解,懇求聖靈更多開啟我們的悟性,讓我們滿心知道神。

二、十月開始有每月一次的小組長聚集,研讀趙鏞基牧師所寫的“成功的家庭小組”這本書,盼望透過這本書激盪我們的思想,也能找到神要我們走的路。

三、鍾瑛麗姊妹突然右臂痛到不能舉起,也不能躺著睡,只能坐著睡,要睡著也不容易,這樣的情況已經一個多月,看了許多醫生,稍微好一點,請為她的痊癒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