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7期 >
2011年11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人是健忘的,常忘記神的恩惠,常忘記受人幫助。

最近接到南部一位長期在痛苦中掙扎的姐妹來電,她表示沒有人關心她、沒有人還在乎她還活著嗎?聽了她的分享,自己內心深深反省,是否因事工忙碌而忽略了不可不行的關愛,是否因目標導向而放棄了老弱殘兵?是否失敗經驗多了,自然不想繼續觸碰特定型態的人,以免再度失望、再次受傷?口裡不是常常唱「主啊!我要跟隨你!」嗎?是全心跟隨主到祂的苦路?還是選擇性的跟隨?!約伯雖在各樣的試煉中,但他沒有忘記神的恩惠,沒有失去信仰的品格;鄉福七股教會的楊牧師最近有失去記憶的現象,但他心裡掛念的、口裡禱告的、腳所探訪的卻都是阿公阿嬤,他永不忘記他們的軟弱及需要,他忘記他們是最不可能信主的,最不可能來教會湊人數的,最不可能奉獻的,但這卻是牧者最該擁有的品格態度。主啊!我們要悔改,因我們不夠貼近你的心懷。

代禱事項:

一、為台中榮中教會劉富興醫師前來舉辦更年期健康講座禱告,求主使鄉民習慣且喜愛走進教會。

二、為11月新加坡生命泉教會前來短宣及上造就課程禱告祝福。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