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7期 >
2011年11月
壯年體驗營特別報導之五
      張美雪

 

真感謝主!今年終於能參加這嚮往已久的體驗營!

有6天的時間,我們14個從美國及台灣各地來參加,在東石教會裡,大家一起吃、睡,及參加一系列的活動,參觀鄉福工作區、學校參訪、社區探訪,並逐家發福音單張!

聽了陳文逸牧師及胡適明牧師的專題講座,介紹鄉村宣教,讓我們思考人生下半場,如何生涯規劃,並想想能為鄉福作甚麼?還有幾位提早退休弟兄姐妹們的經歷及勉勵,真是受益不小!

幾天的相聚,不只享受了主內弟兄姐妹們和睦相處的喜樂,更享受東石當地的美食蚵仔、海鮮大餐及豐盛的水果,真是享受神給我們種種的愛與恩典!

因看了多年的簡訊,等真正到了鄉福工作區時,見到了在相片中的各傳道人及同工們,真是令人興奮!看見牧師同工們那麼盡心盡力,為主忠心擺上,有很多事工要做,但是工人在那裡?更挑起我們這批壯年弟兄姊妹們的感動!

宣教事工需要—禱告到、錢到、更重要是人要到!願我們有所心動,更要有所行動,來回報主的愛,在鄉福事工上有所付出和參與!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