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7期 >
2011年11月
上帝釋放了我
       黃少萍

 

照片-黃少萍

在越南我就已經認識了主,因為我去了教會三年,也曾經參加一些聚會活動。後來被我爸爸發現,他就把我的聖經撕掉,不准我再去教會。然後,我生病了好幾個月,我爸爸媽媽就一直帶我去拜拜。我也被很多的東西附身、不能自己控制自己,我必須固定每個月去每個地方拜拜,才可以自己控制自己。

後來我嫁到台灣,這段時間都沒有繼續拜拜,心理一直很難過、脾氣很壞、很多事都會想不開,有時候自己一直笑、一直哭,也有的時候想帶孩子一起去自殺。感謝主,因為孩子參加教會辦的雙語營、輔導課,我才有機會找回主。因為我不想讓孩子變得跟我一樣,於是我決定帶我的孩子一起受洗。

在受洗之前,我一直做惡夢,沒辦法睡覺。後來,感謝主,也要感謝吳牧師、師母和教會的弟兄姊妹們,為我禱告,我才能擺脫惡夢的束縛。感謝主,受洗之後,我的心裡不再難過,也不再胡思亂想,家庭的氣氛也變得很好,我跟先生也有好的溝通。

感謝主,讓我先生找到適合他的工作,我身體的病也好多了,孩子也很喜樂、很平安。所以,真的要感謝主保守我們一家,讓我們一家都能健康、喜樂以及平安!

(作者為蒜頭工作區姊妹)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