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1期 >
2014年9月
芬園工作區
       胡適明╱蘇美幸╱佳恩、佳韻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最近教會來了兩位慕道友,是瑞堂弟兄跑步時認識的,就開始關心他們,與他們建立友誼後,再邀請參加聚會。如果每一個基督徒都如此主動關心慕道友,與慕道友建立友誼後,再邀請參加聚會,會堂很快會坐滿人。

建立傳福音的關係網有兩方面:一方面是跟你熟悉認識的:家人、親戚、同學、同事,這些人先傳福音給他。另一方面是你不認識的非信徒(但每週會碰面):鄰居、社區商家、市場賣魚的...等等,先跟他們建立友誼的關係,再傳福音給他們。

感謝神,最近小女兒佳韻到大陸義務教英文一個月後,回來看我們。雖只有一個禮拜的相處,但也稍解相思之苦。

感謝神,教會剛結束聖經新、舊約縱覽的課程,教導組同工記鳳姊妹幫忙安排開始加拉太書的書卷查經。

感謝神,中秋節福音晚會將有愛宴、詩歌、福音短片、遊戲聯誼,希望有更多慕道友參加。

感謝神,三位青少參加鄉福暑期青少年營會,盼生命更新,更加愛主。

感謝神,“一年讀一遍聖經”進入第三季進度,有12位持續在進行。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