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1期 >
2014年9月
鄉福辦公室
      陳文逸

 

幾個月前報導,張得桂、王惇薇傳道夫婦將到學甲開拓福音事工。八月的體驗營在學甲進行,除了兒童事工,也有逐家探訪,順便做一些問卷調查。得桂傳道目前每週二天到學甲,開始找房子。也拜訪附近的教會,盼多了解當地福音工作及屬靈情勢,做為日後參考。

鄭銘章傳道夫婦,也已經從中央大學提早退休,像亞伯拉罕一樣離開二十幾年教學的環境,把家當和牛羊趕到嘉義中埔。除了搬遷,還得重頭整建新居。

二個傳道家庭,舉家的搬遷。大大小小,瑣瑣碎碎,整個生活重心的遷移,相當辛苦。有什麼更值得追求的目標,讓人如此搬遷?沒有別的,只是為了開拓福音事工。

不只搬遷,還得面對福音事工開拓的不容易。沒有會友,沒有太多資源,少少的同工,捲起袖管積極尋求可以切入社區的點。鬆土需要時間,撒種需要等候,甚至還有流淚的生產之苦。但有什麼比一個需要福音的地方,有榮耀的事工緩緩前進,有榮耀的教會被建立起來,更有永恆的價值?

溫盡滿牧師將於九月二十八日從麟洛教會退下來。這對她及教會都是很大的變動。要離開服事28年,從無到有的教會,一定很難割捨。個人生活重心的安排,教會集體的適應,都需要規劃。教會對這個異動也已經預備好一陣子了,往後就由同工會集體分工運作。時間的巨輪就是這樣往前推動,沒有人可以攔阻。有人上車,有人下車。有新的同工進來,有資深的同工退下。

鄉福需要您的代禱和扶持。相信這一切都在神的手中,而我們也將繼續前進!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