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1期 >
2014年9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每一年都有兩次的營會,一為福音性質,一為造就培靈性質。今年只有教會的青少契及主日學老師攜手合作辦兒童營會,第一次感受到心靈及身體輕盈了許多;一早起來只要面對午餐,不必奔波張羅三餐,只要洗自家衣服,不必洗一大堆T恤、牛仔褲,使洗衣機因過度使用而洗壞掉,還有工作區已洗壞兩台,而送洗。不預備早餐,改預備早晨的靈糧,不預備晚餐,心理壓力減輕了許多,每年暑假及營會後必犯的毛病是腰酸痛起不來,得用雙手支撐起身,今年沒有得到這種後遺症,身心舒暢了許多,晚上的小組聚會也不受影響,紮紮實實的繼續進行。即使小組查經逐章逐卷的研讀,屬靈生命也未必明顯被建立起來,生命之成長偶爾吹來一陣風是無太大幫助,天天的陽光、通風、澆水,假以年日,才見些許變化。最近天氣暴熱,又突然下了一陣熱雨,連最耐熱的多肉仙人掌都經不起摧殘,一夕之間暴斃!難以置信每天在窗邊最美最傲人的那株竟回天乏術!看來屬靈的生命最令人惋惜的是熱心時可以呼朋引伴齊來敬拜,軟弱時亦可一蹶不振!求神再一次如詩人的禱告:「願上帝憐憫我們,賜福與我們,用臉光照我們。」叫我們投靠祂的永不羞愧。

消息與代禱:

一、求主開路,英文福音班及得勝者福音預工有得到好機會,能將神的愛宣揚出去。

二、教會弟兄姊妹有愛人靈魂之負擔,會渴慕受造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