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6期 >
2017年8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予靖、周文峰╱林麗明

 

褒忠鄉╱人口數:14,251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代禱勇士們,在炎熱又忙碌的暑假期間,願你們平安:

今年暑假安排了4梯次的營隊,7/11~15褒忠國中雙語營、7/18~22褒忠國小雙語營、7/24~28新澤西若歌教會英語營、8/17~19龍巖國小品格營,感謝神帶領許多不同的團隊來到褒忠協助教會並關心這邊的孩子。

每年的8月1日是學校教職員調動的日子,而今年的暑假正值褒忠國中新任校長的第一個暑假,也是褒忠國小新舊任校長交接期間,在香港信義會榮光堂、台中教育大學校園團契、新澤西若歌教會、以及來自各地個別報名雙語營的同工們齊心努力下,二校校長對雙語營讚譽有加,特別讓新任校長印象深刻,使教會與學校的連結上有顯著成效,二校校長也紛紛預約明年可以繼續舉辦雙語營。

此外,感謝神使用新澤西若歌教會,這次是第4年來到褒忠,領隊Lily帶領的團隊成員也不乏來了多次,長期的連結除了讓彼此熟悉之外,更看到彼此的成長與改變,而在教會成長的孩子何其有恩典,他們可以接觸到地球另一端的哥哥姐姐長期的陪伴。

正如尼羅河水每年氾濫帶來更肥沃的土壤,暑假的營隊使我們接觸了更多的孩子與家庭,讓鄉民們有機會認識福音,翻轉這屬靈的硬土,願神賜福你們手所做的工。

代禱事項:

一、 青少年、成人的福音工作求神開路,願他們在人際、網路3C以及偶像崇拜的黑暗中得著釋放。

二、 為越南媽媽關懷工作代禱,外配媽媽正音班經過一個月的休息,於8月開始下一期的課程,求主藉由使更多外配媽媽認識祂。

三、 暑假營會代禱,8/17~19龍巖國小品格營,這是田洋福音中心第一次在學校的營隊,求神保守營會過程順利,更多人認識主。

四、 為田洋福音中心代禱,文峰麗明夫婦在學校的活動接觸了些孩子,求神感動家長願意讓孩子進入福音中心。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