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6期 >
2017年8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國中暑期雙語營的前一個週五國外滔沙華人教會的同工們與靜宜大學的營會同工們就先抵達教會了,接著其餘的輔導同工們週六就陸續的抵達,開始了他們的預備與配搭。營長一抵達教會時就告訴我們,在報名截止後又有幾位學生向他報名,真是今年的學生報名超乎我們所求所想。去年一些國外同工因在轉機時遺失證件而無法如期全數到齊,且行程到最後一天又被颱風打亂,雖是如此但感謝主!都無影響大礙。今年更讓我們感謝主的是所有同工輔導們都能順利如期到齊,且在最後都圓滿順利結束。

雖然豔陽高照,雙語營的同工輔導們在主愛中勞心勞力的付出擺上,讓我們深受感動。雖每天都非常炎熱,但幾乎每天下午都下了一陣雨,雖從學校回教會時較為不便,但都使熱的溫度降了許多,雖在安排探訪時仍遇大雨,但探訪都如計畫安排進行,也讓受訪的學生家長們因關心他們的孩子而受感動。

感謝主!在最後一天的週六跟進聚會也有三十幾位學生到教會來參加,在聚會呼召中也有約十位學生願意更加認識耶穌,真是求聖靈持續在這些參加營會學生的心裡動工,盼他們都能認識耶穌得著救恩。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