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6期 >
2017年8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感謝主因祂有說不盡的慈愛和憐憫!也謝謝大家忠心的代禱,在昭明國中雙語營十多天的日子裡,牧師身體的狀況都很穩定,而我也是蒙主保守,精神體力都很OK,因此才能順利地服事福音隊的弟兄姐妹們,為此,我們真的要大大獻上感恩。謝謝主讓我們在各人的崗位上盡好我們的本分,願榮耀頌讚都歸我們的神!

福音隊來的期間,同工們開教會的福音車每天接送同工(從佳里的以琳診所到昭明國中),結束之前,開車的弟兄對我說,『師母,教會的福音車有很多毛病,可能要好好修理一下了。』是啊,這輛福音車已經是19年的車齡了,平常主日也要靠她接送阿嬤們來聚會,雖然我們都有定期在做保養(每五千公里保養一次)但實在是有了年紀,一方面求主保守我們每次出入接送的平安,一方面也求主為我們預備一輛較新的車(或許是中古的二手車),盼望在這事上,主親自帶領供應我們的需要。

教會青少契三個考高中的孩子,已確定錄取幾所高中、職:建甫上北門高中,建國上北門農工,子丹則是錄取南英商工,為他們感恩,也祝福他們未來三年在信仰,生活上,都能倚靠主有更多的成長。

今年下半年度,我們將針對過去來過教會的青少年,舉辦一場“七股青少回娘家”的聚會。 這些孩子,有的是從教會一開始設立就來的,有的是在國小期間在教會接受課業輔導的(時間有兩三年),有的則是在國中時期來教會補英文的;算一算,名單上竟有六十幾位,他們當中,有人如今已是大學畢業在就業的了。盼望透過這次的聚會,能再把他們招聚在一起,一方面知道一下彼此的近況,一方面也希望並鼓勵他們,能再回到上帝的面前!請為我們知道該如何進行禱告,包括:邀請工作,聚會內容的設計….等等,求主賜下智慧,並合一的心,讓此聚會能順利完成!阿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