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6期 >
2017年8月
二崙油車工作區
       丁文廷╱吳美諭、頌恩、揚恩, 朱威霖

 

二崙鄉╱人口數:29,060人╱寺廟數:23
照片-油車

以賽亞書四十三章19節「看哪,我要行一件新事,如今就要顯明,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耶和華是做新事的主。油車這鄉村地方經歷了這麼久的時間都沒有教會設立,因為鄉村是偶像崇拜嚴重的區域。當我來到油車之後,來來回回的在街上走著,看見一條短短的街道竟然有著三四間的家庭神壇,還有油車村莊無數大大小小的廟宇,讓我驚歎撒旦的權勢如此深根在油車。

可是我們看見上帝仍然疼愛這裡,祂不願意一人沉淪,乃希望萬人得救。因此藉著鄉福的事奉,油車福音中心從去年設立,到今年已經有一年的時間,並且在今年的七月22日至29日的雙語營同工的來到,在七月23日開啟油車基督教會第一次的「主日崇拜」,心裡充滿悸動與興奮。盼望藉著主日崇拜的開始,以及傳道人的進入,將上帝的慈愛、憐憫和恩典從教會發展出去,使油車基督教會成為在地的光和鹽。

也謝謝威霖在油車的耕耘,他來這裡與在地人建立了良好的關係,與學校互動也很密切,因此當雙語營要在油車國小舉辦,從校長到老師都願意協助我們,甚至積極幫我們聯絡附近的小學,讓雙語營可以順利在油車開始第一次的營會。我相信這是神的美意,帶領同工事奉,也親自作工,求主繼續帶領和同在。

代禱事項:

一、 為油車基督教會的服事,願上帝親自帶領主的羊進入教會。

二、 為未來文廷傳道一家在油車的事奉,能與當地百姓建立友好關係,並且將福音傳揚出去。

三、 為九月份開學的課輔班禱告,讓孩子能願意來教會學習並認識耶穌。

四、 為課輔班的家庭禱告,因為有些家庭屬於弱勢的、隔代教養、新移民,讓他們能藉著課輔班讓福音進入家庭,蒙神祝福。

(撰文/丁文廷)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