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6期 >
2017年8月
感謝主恩
      胡適明

 

感謝神,鄉福暑期營會在國內外團隊配搭下,在各個工作區熱烈的展開,從七月到八月,從中台灣的彰化到南台灣的滿州;除了雙語營會外,今年有些工作區還籌備了音樂營,青少年理財營,讀經營及門徒造就營等等...雖然氣候十分炎熱,又有午後的大雷陣雨,但這些都無法攔阻或減少營會輔導大哥哥、姐姐們的熱心和熱情!國外團隊中,有來自北美不同州的教會所差派出來的短宣隊,今年增加了從香港來的一個團隊,他們自己上網搜尋,自己聯絡,神就如此奇妙的帶領他們加入了今年在鄉福雙語營的服事!為這一切感謝神!

感謝神,丁文廷、吳美諭傳道夫婦在7月15日正式上任,他們神學院剛畢業,就願意順服神擺在他們心中在鄉村傳福音的負擔,加入鄉福的大家庭,在鄉福新成立的油車工作區服事,求神恩待賜福給他們手所作的工,救恩降臨在油車這個偏鄉!

感謝神,鄉福董事們諸多的勉勵和提醒,歸納出鄉福服事的四大面向:
1. 對內對外更多聯結
2. 同心合意團隊事奉
3. 栽培後進接棒傳承
4. 福音遍傳偏遠鄉村。

感謝神,同工們選出年輕的張光信傳道成為鄉福的執委,與比較年長的執委鄭師母及黃牧師和總幹事一起配搭事奉,張傳道幫忙負責營會方面的服事,鄭師母負責關懷,黃牧師負責拓展,與總幹事一起帶領鄉福團隊照神的心意來事奉神!

感謝神,剛忙完今年的雙語營營會,籌備同工孝齊、駿韜馬上在8月份要帶領籌備團隊召開明年雙語營會第一次的籌備會,他們獻上年輕的歲月讓神使用,福音的種子得以藉著營會撒在鄉村孩子的心中,鄉村的硬土慢慢被鬆動,使福音能夠遍傳鄉村!為他們感謝神,願一切榮耀頌讚都歸給神!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