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9期 >
2018年9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 朱威霖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感謝主,賜給我們一個超乎所求所想的退修會,與各工作區的牧長們徜徉在靜好的山光水色,享受作工得息的閒情逸致,雨後林間清甜的空氣,滌盡身心的疲憊,滋潤與神與人的關係。最動人的畫面,是鄉福下一代的幼兒,這幾天,在我們前後蹦蹦跳跳….,春去秋來,他們跟隨委身的爸媽,在這個屬神的大家庭成長。

阿良8月中旬在病床上受洗,8月下旬被主接回天家。悲傷的阿珍,勇敢地扛下重責,她要照顧家中三個孩子,老大剛上國一,兩個小的就讀小學,以及患帕金森症的公公(有看護幫忙),洗腎的婆婆。雖然告別式無法用信徒的追思禮拜進行,但阿良在離世前,躺在病床上,平安地與家人一一握手道別,含笑離去的見證,大大地安慰了遺族。願聖靈繼續感動引導這個受苦的家庭,早日得到救恩,走進天父上帝永恆的盼望中。

暑假結束前,中壢播道會姜傳道和幹事柯弟兄,在風雨中帶著教會八位青少(從小六到大一)一路搭火車換公車,來到中埔短宣,帶領「重返自由」營會,引導孩子們認識3C的影響,靠著耶穌基督突破生命的困境,脫離成癮的捆綁,學習時間管理,善用資源,選擇有益身心靈的事物。原先預備好兩天在國小活動中心舉辦的聚會內容,因停班停課,臨時調整為在教會進行一天的室內活動,只邀請中高年級報名的學生參加。主日短宣隊的青少並負責詩歌敬拜,其中四位分別在崇拜中見證神在他們身上奇妙的作為。讚美主!他們不小看自己年輕,生命被主所用!

新的學期開始,願主賜福所有參與課輔班、花路米、青少團契、青少K書中心的同工及孩子們,在主的愛裡,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更深認識神,歸向神。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