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9期 >
2018年9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感恩事項:

一、 感謝主!八月初短宣隊舉行家庭桌遊聚會,大人小孩都玩得很盡興,接觸了將近十個家庭,隔週主日也有兩位慕道友媽媽帶著孩子參加主日崇拜,期待和這些家長有更深 入的福音分享!

二、 青少年有好幾位暑期實習都順利結束了,暑假期間透過出外用餐的個別約談與青少年更拉近距離,為每次的精心時刻感謝主!


代禱事項:

一、 新學期課輔班增加了新的學生(新的關懷家庭),求神加添力量給美玲老師,也賜福每週三下午的兒童主日學,願福音的種子繼續在小朋友的心中生根發芽!

二、 成人烏克麗麗進階班已經開始,為王老師與學員有美好的互動代禱,盼望透過詩歌分享福音信息,祈求聖靈親自在這些媽媽們心中動工、開明她們的心眼!

三、 為合春姐癌末的安寧照顧有神同在的平安代禱,求神賜下臨終的恩典,並感動帶領合春姐的兒女(智、怡)回到教會更信靠主基督!

四、 為多次參加主日崇拜的慕道友(汾姐、秋姐、美、芸)禱告:祈求聖靈光照感動,挪去攔阻,帶領她們回轉信靠主,得著寶貴救恩。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