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9期 >
2018年9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在最近的一個主日聚會結束後,當弟兄姊妹分散要回家時,從隔壁的問題家裡傳來謾罵的聲音,走出去一看,原來這家兄弟的的老二對停在他家側面公共馬路正準備開車的弟兄姊妹吼罵,以往一直都是附近鄰居都可以停的公家位置,這位經常喝酒無理取鬧的鄰居,最近對附近鄰居發出恐嚇,若有人停在那裡,他將損壞停車,原本一直停在那裡的鄰居車子也被迫停在別處,為了避免與這位無理取鬧的鄰居起爭端,我們也只有叫弟兄姊妹別停那裡以避免無謂的爭端。這家庭是從外地搬過來居住的,原本是老大和越南籍外配住在這裡的,以往都沒有停車問題,但經常在夜晚傳出老大喝酒吼罵越南籍太太也暴力相向,最後這越南籍太太和女兒也被迫分居,這老大也因吸毒入監;如今老二住在這裡也經常喝酒胡鬧;甚至有一天也謾罵拿西瓜刀有恐嚇意味砍了教會外延的樹枝;聽對面的前代表跟我們說,他們家樓上的窗戶曾在半夜遭人用BB彈射擊,還懷疑不知是否是他。真是求主保守我們,別讓他無理找碴,更求神光照他能認識耶穌。

教會的大學年輕游姊妹在台大醫院做心臟手術,她因先天心臟血管異位,在歷經漫長約十二小時的醫師團隊接力手術完成了她的初步手術,如今在加護病房;最近裝上暫時的心臟調節器,待她穩定時預計正式裝上心臟調節器及一些後續的醫療處理,此次開刀住院預計一個月的時間,求神保守她完全得著醫治,也讓她有從神而來的平安。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