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9期 >
2018年9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感謝北美幸哲兄 ,贈送鄉福每位同工一本他的精心著作:改變自己、改變世界的禱告。它的確是相當適合我們細細地讀,一一的化為禱告;它也有很多傳福音佈道的實例,涉及各行各業;可以是解經的好書、講道的好題材;求主使它成為五餅二魚之祝福。不但餵養飢餓的鄉下百姓,又可收拾剩餘的十二籃使全台百姓蒙恩澤。

其中一段提到信心三步曲,一是帶著被醫治的信心來見主耶穌,這是眼見為真的信心,二是帶著主耶穌的話回家眼不見的信心,三是看了神蹟立即相信的信心;想到我們在鄉下事奉,是來到了第二階段眼不見為真的信心,這正如那位大臣在聽了主耶穌的話說:「回去吧!你的兒子活了!」在他一路狂奔回家的路上,心中多受考驗,多掙扎、多煎熬,時而相信,時而疑惑,時而期盼,時而焦慮…百感交集,我們也是帶著信心踏上福音之旅,之後是一段段長長的信心受考驗的路程,或許是無花果樹不發旺、葡萄樹不結果、橄欖樹也不效力,雖是眼睛看不見,卻仍相信有朝一日會發旺、會開花、會結果、會有百倍收成。

代禱事項:

一、 為台灣的農曆七月的因懼怕魔鬼捉弄、大肆祭拜,求聖靈轉化,使它成為平安的七月、諸事皆宜、諸事平安。

二、 兒童營青少營過後,求神感動家長及孩子的心、渴望繼續到教會來。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