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3期 >
2019年11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予靖、周文峰╱林麗明

 

褒忠鄉╱人口數:12,744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教會會友清鉸哥開設的鐘錶修理與彩卷行坐落在褒忠街上,社區的人因著不同的需要進出這家店,店內擺設的桌椅,除了買彩卷客人使用外,更提供給親朋好友駐足聊天,在巷弄內開設便當店的蔡大哥晚上就會在清鉸哥店內談天說地。

愛釣魚的蔡大哥已經六十多歲,承接了父親留下的中藥房,年輕時曾發生嚴重車禍,左腿截肢、身上多處打上鋼釘,在加護病房住了許多日子,常常自嘲命是撿回來的,家務幾乎都是由太太一手打理,便當店成了家庭主要的經濟來源。

認識接觸蔡大哥就是在清鉸哥的店開始,他也多次參加教會的活動,之前週三的查經聚會、出遊、甚至來過週五禱告會,最常見面的時間還是週間晚上,但還只是在閒聊,不容易談信仰。

9月底開始,我們將周三的聚會移出教會、走入福音朋友的家中,地點一開始就選定在蔡大哥的中藥店,期待藉由詩歌、生活經驗彼此分享、並帶入聖經信息的方式,希望在這樣的時間中一起分享神的話,也希望藉此更多社區的朋友也來認識這位愛我們的神。

代禱事項:

一、 青少年、成人的福音工作求神開路,願他們在人際、網路3C以及神明崇拜的黑暗中得著釋放。

二、 為越南媽媽及外籍移工關懷工作代禱,求神帶領這群願意走進教會學習中文的媽媽們能認識主。

三、 復活節受洗的文鐘弟兄,七月底結束在台工作返回越南。為他繼續有穩定的教會生活和未來的工作禱告。

四、 為田洋福音中心代禱,求神繼續帶領孩子來課輔,求神保守文峰、麗明夫婦有夠用的體力與智慧,繼續在維護龍巖長老教會環境過程中,持續和社區有友好的互動。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