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3期 >
2019年11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十月的國慶連假,教會的年輕人利用連假安排了自己的活動,對年長一輩的人來講,在他們學生時代的十月卻是令學生們歡喜跳躍的月份,因為一連就有好幾個節日的假可以放,國慶日、光復節…等,但有時卻失去真正紀念的意義。

對屬神的國度來講,也有雙十,第一個十是耶穌的十字架,透過耶穌的拯救我們的罪被釘在十字架上,當我們接受祂的救恩時,神就透過十字架的救贖,把我們從黑暗國度權勢帶進神光明的國度裡,成為神的兒女神的子民;第二個十就是神要我們跟隨主的人,天天背起祂給我們的十字架來跟從祂。

最近探訪大村較邊區的一位剛從醫院住院回來的伯伯,女兒嫁到北部在那裡信主,在言談中訴說以前在南部工作時的努力打拼,如今回歸鄉下過他們喜歡的田園生活,平時與一些在廟會的年長朋友在活動中心休閒談天,他說這種鄉下的老年生活是都市的老年朋友羨慕的,在與這對老年夫婦的交談中談及福音信仰,盼聖靈在他們心裡動工得蒙救恩。

教會的一位年輕弟兄在主日中見證他信主後的改變,他在信主前脾氣較煩躁不好沒耐心,最近在工廠上班時同事常對他言語挑釁,若沒信主照他過去的個性,一定雙方發生衝突,他見證主改變了他的心,使他不以牙還牙用主的愛對待那不友善的人。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