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3期 >
2019年11月
芬園工作區
       芬園同工群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暑假雙語營和東石短宣隊結束之後,確實有好幾位國中生願意在主日來到教會。但這些青少年似乎是衝著隊輔哥哥和姐姐來的,當他們發現教會的團契是由其他同工帶領後,過了幾週就不來了。這讓我們更清楚知道,我們在青少年工作上的限制。在確定興大團契無法於週末協助教會至芬中進行青少事工後,同工們開會決定,以教會目前所有的人力資源,宜先專注在我們較能掌握的年長者事工,我們會從11月起,原則上每2-3週一次,於週六的上午開設長青樂活班,邀請並搭載我們持續有探訪關心的年長者來教會,安排如讚美操、健康講座、動手做等活動,之後再一起用餐聊天,讓這些平常較孤單無依的年長者,可以有個屬於他們的聚會活動,以漸漸習慣進入教會。相信聖靈會在他們心中動工,成為好土,當福音種子撒下,可以發芽生長。

雖然距離聖誕節還有一段時間,但謝哥跟同工們分享了他希望利用聖誕期間在社口街上設置裝置藝術來進行福音預工的想法,這是我們之前不曾思考過的。感謝神!謝哥願將他的建築設計專業充分運用在服事上,在大家集思廣益之下,我們規劃將於聖誕期間在社口街上的兩家便利商店(7-11和全家),擺設「耶穌誕生馬槽」的裝置藝術(謝哥會帶著大家一起製作),並安排於店門口進行報佳音活動(已獲得商家的同意),配合教會架設的粉絲頁,邀請芬園的民眾拍照後藉掃描QR code上傳並加入教會粉絲頁,往後我們或可透過粉絲頁來宣傳教會活動的消息,與這些福音對象保持聯繫。

十月中,美國LA生命泉教會的董燕真弟兄與刑聲怡姐妹夫婦來芬園進行一週的短宣,透過這一週的體驗服事,讓他們夫婦對台灣鄉村福音的需要有更直接的認識,往後返美可以更真切地成為鄉福的支持與代禱者。

代禱事項:

一、 為教會有智慧與異象如何服事芬園的年長者代禱。

二、 廖哥十月中已自美返台,將繼續進入芬中協助晚自習的課輔;我們希望能有七或八年級的學生直接來教會課輔(學校目前只有九年級的晚自習),請為此代禱。

三、 11月中LA生命泉教會還會有三位兄姐前來芬園短宣,求主使用並賜福他們的服事。

(撰文/秦爾聰)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