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3期 >
2019年11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國慶連假接待了好幾位從北部下來的訪客,有將近二十年的老朋友,也有因著青年宣道大會想來拜訪滿州教會的年輕學子,加上在外地讀書的孩子們放假返鄉,教會熱鬧許多!知道在城市裡還有許多弟兄姊妹為我們禱告,知道有年輕的基督徒正在尋求是否「南漂到鄉下」參與服事,知道教會剛升上大一的兩位小弟兄開始了當地的教會生活,心中真的是充滿感恩!盼望在看似平凡的四季節慶週而復始之間,鄉村福音的土壤依然不斷有工人參與耕耘,有越來越多的好土心田,越來越多的人回轉歸主!

感恩事項:

一、 為滿州國小願意讓我們在十二月份進入五六年級帶領聖誕節活動感恩,求主預備學生的心,領受福音,求主保守當天的活動進行!

二、 為阿治伯11/24受洗歸主感恩,求主繼續堅固他的信心,並感動他的家人敞開心,願全家信主得救的恩典臨到阿治伯家。


代禱事項: (請為聖誕節福音事工代禱)

一、 12/14青少兒童聯合聖誕聚會:請為青少契戲劇的排練,課輔班家長的邀請工作代禱。

二 、12/15下午&12/21早上報佳音:請為港口線與滿州市區的報佳音行動代禱,求主帶領弟兄姊妹合一的配搭,願平安的福音隨著我們的腳步進入人群。

三、 12/22聖誕主日:當天會有較多的長者參加,求主賜下得救的智慧,也恩膏雅鈴傳道的口,聖靈光照長者們不但聽得明白,並且勇敢信從福音!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