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3期 >
2019年11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謝謝您們持續的關懷守望代禱,使我們在鄉村的服事,仍然帶著天上來的信心、盼望、仁愛和喜樂。

阿聖的父親,八月出院後,腹部還常漲氣疼痛,九月回診再度住院檢查後,手術切除腫瘤,確定是肝癌四期。在探訪過程中,看見以往那顆反覆藉著酒精尋求滿足、逃避現實的心靈,逐漸安定下來,願意一起來到主的面前仰望呼求,我們的心也由嘆息化為感恩,雖然不知主的旨意為何,但求主繼續在阿聖的父親和他的全家速速施行救恩。

妃姊的獨子阿佑,在等待化療前的徬徨階段,這幾週已開始帶著長子阿德(課輔班三年級)來主日崇拜,並且借了一本聖經回家。每次我們去阿佑家為他禱告時,三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可以安靜下來一起為爸爸祝福。幾次課輔班下課時,阿佑的太太(來自越南)帶著兩歲多的老么來接阿德,小男孩一看見鄭傳道,馬上就喊阿們老師。祈求聖靈保守這個家庭,不論年長年幼,都可以單純來信靠主,真認識主,經歷到從主來的醫治和平安。

這學期國中得勝者課程無法進班,但感恩的是,青少團契的輔導們就安排在聚會時,兩週一次運用「情緒管理」的教材,幫助這些來到教會的國高中生。從學生手冊的心得分享中,發現學生們都從課程的內容得到感動和啟發。

感謝主,這個月社青的哥哥姐姐們帶領青少團契,第三次探訪中埔的約翰樂活護理之家,無論帶動唱或手工活動,令人開心的是,看到青少們已逐漸化被動為主動去關懷裡面的長輩,並向他們傳福音。

兩週一次的社青讀書會即將開始,祈求上帝保守看顧賜福每一位成員,能穩定的參與,突破層層困難,建立真實團契生活,彼此造就並在其中成長。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