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3期 >
2019年11月
大埤工作區
       大埤同工群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成就的是耶和華,造作、為要建立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是祂的名。祂如此說: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耶利米書三十三:2-3)

黃牧師預計11月離開鄉福的服事,大埤教會集合了一群同工(9人),定時舉行同工會為著未來的事工,一起禱告、尋求,並做決策!我們期待同工會可以是一個禱告的聚集,讓耶穌基督成為我們的頭,同心合意尋求主,告訴我們當行的路,讓教會在大埤鄉村有更多傳福音、作見證的福音佈道機會!

我們很感謝神,這幾年帶來了許多年輕的家庭加入我們,其中0-5歲的孩子多了起來,年輕的媽媽們參與在幼幼班主日學的陪伴!現階段我們想要挑戰媽媽們(婉茹、謝鈞、琬婷)和社青姊妹(謝筑、文青)起來服事,我們需要更多透過上帝的眼光,用孩子們可以領受的方式,帶領他們親近神、讚美神,甚至用禱告來經歷神!我們也期待上帝使這些孩子從年幼一起成為肢體,未來可以在各樣領域裡榮耀見證上帝的作為!

青少契跳舞團契的這群女孩們進入國三,生活變得忙碌起來!婉妙輔導期待透過跳舞(10月底開班)讓他們聚集的同時,可以更多透過一起禱告,讓孩子們在壓力最大的時期,透過聖經真理和禱告,可以經歷耶穌的平安和安息;在課業急需智慧和時間管理時,經歷在耶穌裡的智慧充滿和管理的次序,讓他們在課業上和家長面前,可以為耶穌作見證!

我們發現上帝給大埤教會許多老師:哲彬弟兄任教於虎尾特教,婉妙擔任虎科大輔導助教,文青、雅卉、方齊、曉萱任教於國小,我們可以期待這些在教育界的老師們,可以在學校職員、學生、家長面前,有一顆火熱、願意為主在職場宣教的心志,並帶出屬靈影響力:宣告我們是君尊的祭司,聖潔的國度,屬上帝的子民,為要傳揚那召我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阿們!

現在我們在禱告尋求上帝對聖誕聚會的帶領,求主讓我們能結合各樣的資源,讓更多人透過福音聚會進到教會聽福音。今年我們期待可以有「聖誕主日成果展」的聯合聚會,讓教會年長的弟兄姊妹也可以和我們一起參與福音行動,求主使我們有一顆禱告、合一、對福音有熱切的信心,全教會同心為主而活、為主發光!哈利路亞!

(撰文/許文青)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