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8期 >
2020年4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教會開始實施清潔消毒,也加強訓練學童的衛生習慣,進入課輔班前先在騎樓下用肥皂清洗,並用紙巾擦乾雙手。花路米的課程(這季主題經文為使徒行傳),和高年級九位孩子討論到,罪如病毒,雖看不見,卻真實地在這世界上「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唯有天天信靠主,認罪悔改,照著主的話去行,才能平安度日。當下抓住機會詢問這批進入青春期的孩子,是否願意讓主耶穌的寶血洗淨生命中的一切污穢,邀請聖靈居住在他們裡面,每個孩子頻頻點頭。願聖靈的大能天天降臨在他們的身上,使這些寶貴的生命成為主美好的見證人。

這學期,讓課輔班的孩子吃完點心寫功課前,用五分鐘時間請一至兩位同學分享今天最感恩的事(認真分享的可得點數)。活潑好動的阿風有次說到:早上到學校時,求耶穌幫助他可以好好上課,一整天下來,覺得自己真的不一樣,進步很多。

上週五,宏的阿嬤來替他請假,要帶他去和在外謀生的媽媽晚餐。阿嬤和老師聊了一下他在家中的近況;有一天,宏因故又大發脾氣,當阿嬤責備他時,他平靜地看著阿嬤說:阿嬤,可以不要再唸了嗎?我正在向主耶穌禱告。

月初,陸續舉辦課輔班及青少K書班家長座談會,兩個女兒已上國中週間穩定來K書主日來青少團契的阿幸,告訴老師及其他家長,女兒把這裡當成第二個家,她很放心。結束後,師母將一本越南福音小冊及一支附有經文的原子筆(這是中埔的代禱勇士饅頭老師到越南出差買回來的)送給她,她開心地看著手冊的封面讀出標題「阿們是什麼意思?」

代禱事項:

一、 W家的父親目前在醫院身心科住院治療,求主繼續醫治他,讓他和他的父母、兒女們都能真實倚靠主,經歷上帝的救恩,修復全家的關係。

二、 許姊正在上受洗班課程,求主保守看顧。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