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8期 >
2020年4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一直以來都很期待教會中的長者可以成為代禱勇士,也盼望可以建立小組的生活,彼此扶持和代禱。不過因為教會的同工們大都是白天上班晚上才有空擋,所以教會的禱告會都是排在週三的晚上,有幾位長輩雖然想參加,但是晚上八點就想睡覺了,真是為難他們了。感謝主!就在建堂預定地的附近,已經有兩戶人家開始了每天早上的晨更時間,由年輕的李姐妹作小組長帶領兩位長輩敬拜和讀經,每週三早上八點傳道和一位恆春的許姐妹也會加入一起敬拜和禱告。長輩們認真地唱著詩歌,並且按著教會所提出的代禱事項一項一項誠心禱告的模樣,真是鄉村早晨最美麗的一幅畫了!

代禱事項:

一、 為龍哥(約60歲)和小萱(27歲)復活節受洗歸入主名下感恩!求主堅固他們的信心專心跟隨主,遠離試探,生命靠主不斷成長!

二、 為週六探訪小組有新成員趙弟兄加入感恩,求主保守輪流帶隊的三位小組長儆醒預備, 求主賜下當說的話,聖靈親自感動人心信從福音。

三、 請為青少契「週五晚上線上查經」代禱,目前有四位考生參加,一起查考馬可福音,願神的愛感動吸引學生們更信靠神、彼此相愛!

四、 請為港口W家每月一次的家庭福音聚會代禱,祈求聖靈親自光照、安慰與勸誡,保守福音的種子繼續成長,也求主帶領傳道與同工們每次福音信息的預備與見證。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