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8期 >
2020年4月
二崙油車工作區
       丁文廷╱吳美諭、頌恩、揚恩

 

二崙鄉╱人口數:29,060人╱寺廟數:23
照片-油車

開學已邁入第三周,教會孩童並沒有因為冠狀肺炎而請假或不敢來,幾乎全到,大家似乎很懷念在教會的時光,開學第一天進到教會說的第一句話就是「好懷念喔~」「終於開學了」「在家好無聊」等等!真是可愛的一群孩子,不枉費我們常常告訴這些孩子們,教會就是他們第二個家!

新學期開始的周日下午免費鋼琴班因喜愛音樂的孩子要求,所以又增加了兩位學生(目前6位),仍有孩子要求想要報名,但因電子琴數量不足所以限制了人數,雖然可惜,但也無奈於資源有限,求主繼續預備!孩子們真的都非常認真學習,從零基礎到會簡單伴奏一首詩歌,他們自己也感到很有成就感,老師也非常感動以他們為榮,有不少學生已為自己訂下目標,表示以後也要在教會幫忙司琴呢!感謝主,使這些孩子不僅懂得感謝、更有願意付出的心!

代禱事項:

一、 為油車基督教會的服事和事工,願上帝親自帶領迷失的羊進入教會。

二、 為課輔班孩子的家庭禱告,求主保守看顧,讓他們都能平安,家庭被上帝改變成為有福的家庭。

三、 為油車主日禱告,求主親自帶領自己的兒女進入教會一同聆聽敬拜神,並保守油車教會的一切事工能夠步上軌道。

四、 求主預備油車教會一切需要,特別在同工的預備上,憐憫油車教會,能夠有同工一同服事神。

五、 為周六媽媽小組及週三青少小組代禱,求主祝福媽媽們及青少們能夠更多認識神、經歷神。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