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8期 >
2020年4月
大埤工作區
       大埤同工群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又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希伯來書 10:24-25)

感謝神!我們開始了國中生(3個女孩)和姊妹團契復活節獻詩的舞蹈練習,期待透過這樣的結合,讓國中慕道友與社青姊妹連結,有更多的互動關懷與禱告,也盼望這些學生因著練舞浸泡在詩歌中,透過歌詞領受神的愛。我們也期待夫妻小組可以在復活節獻詩,幾對夫妻因孩子尚幼,常常在教會忙得人仰馬翻,我們想藉著獻詩,讓彼此的關係更緊密,也讓敬拜的生命可以進入夫妻忙碌的生活。

今年的復活節,期待透過福音主日,鼓勵弟兄姊妹邀請家人、朋友、同事…,一起來教會歡慶!因為新冠肺炎的疫情,大埤教會也停擺了幾周的愛宴,我們不住為臺灣的疫情控制向神感恩,也為全世界的疫情守望禱告!願神憐憫我們,叫這樣的日子日期縮短,在神大能的遮蓋下,神的家蒙保守,神的家要興起代禱!

我們為著世界各地充滿聖經啟示末後的災難禱告,牧師提醒我們要警醒禱告!不要為著眼前必經的災難惶惶不安,神的兒女心裡要有眼光,願我們在這末世災難的洪流中預備自己,以神的大使命為己任,因為神的國近了!總要救些人!求神剛強我們怯懦的心,為神征戰!為神發光!

代禱事項:

一、復活節後,期待透過三位練舞的國中生,邀請學校舞團其它的同學加入教會舞蹈團契,他們預計在學長姐畢業典禮表演舞蹈,盼望藉此機會我們能與他們有連結。

二、教會的幼幼班,加入了3位姊妹(雅卉、謝筑、冠吟)參與輪值服事,求神恩膏姊妹們的口,讓孩子們從小可以不住地親近、認識神。

三、大埤教會的老師們(哲彬、婉妙、方齊、曉萱、文青、雅卉)在學校有屬靈的影響力,可以在同事、學生面前有美好的見證,成為禱告的人。

(撰文/許文青)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