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8期 >
2020年4月
蒜頭工作區
       梁啟文╱張瓊雲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時間過的很快,猶記得去年從美國返台,原計劃3月下旬要和吳牧師交接蒜頭教會的牧會工作,卻臨時提前一週南下趕來參加教會青少廖慧羽姊妹的告別禮拜。一年後的今天 (3月15日),教會13位弟兄姊妹下午一起到了慧羽家,舉行慧羽姊妹週年追思禮拜。慧羽從小學三年級就來到課輔班,上了六嘉國中之後,一直在青少團契穩定聚會,是一位非常陽光的女孩。去年二月因車禍,在加護病房急救,於3月14日晚被主接回天家。在加護病房期間經她自己的意願及父親的同意,吳牧師為她施洗。看著尚未走出喪女之痛的父母親,除了安慰他們將來有一天可以在天堂與慧羽再相會外,也真的期盼有一天他們女兒的神--主耶穌基督也能成為他們的神,唯有神能安慰哀傷的人重新找到希望。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大,目前真的已經影響了全世界。最近幾次週六晚上青少團契,已有幾位因疫情暫停出席。請為六嘉國中與蒜頭國小的雙語營,灣內國小的暑期英語營,以及六?國小暑假歡樂營來禱告。欣聞美國在今天舉行全國禱告會 (National Day of Prayer),全球基督徒,更需要儆醒,迫切的為整個疫情禱告,求主憐憫保守及醫治。

請為教會4月5日的洗禮禱告,也為目前一位老弟兄及一位青少願意接受耶穌並接受洗禮來感恩,也為他們禱告,求主堅固他的信心;也求聖靈繼續感動其他慕道友的心,能把握住此次機會,不要輕忽和消滅聖靈的感動,願意來接受耶穌成為他們一生的救主!

感謝您們與我們同工,繼續為我們禱告,願神賜福予您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