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8期 >
2020年4月
鹿草工作區
      甯北辰╱陳怡如╱一洋╱立恆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因著肺炎疫情,意外地留住了一對在創啟地區服事的同工,我們有機會透過他們知道他們在當地的生活與服事。幾次的分享,打開了我對穆斯林信仰的初淺認識,更讓我再一次思想與其他信仰的對話。

在這個信仰已經一段時間,許多的思想、文化、邏輯,變得理所當然,很多時候會忽略其他信仰的思考路徑,一昧地想把自己習以為常的信念,加諸在未信之人的身上,甚至輕忽他們的感受。這段時間的交流,讓我反省了許多的事,神將我們放置在不同的未得之民之中,每一處都有不同的難處、挑戰,唯一不同的是,我們都需要聖靈的工作引導我們,進入真理、明白真理,並活出真理。我們都需要聖靈的安慰與鼓勵,因為努力不一定與信主的人數同等,有時傳講似乎揮發在空氣之中,但我們知道事實上並不是如此。我們都需要聖靈將愛澆灌下來,在事奉的地方居留下來,現實會將人的愛心消磨,但神豐沛的愛不停息,在軟弱、受傷、艱難、危險之中,沒有阻隔的愛會再次將我們舉起,再次呼喚我們往前,持續前行。

請為我們禱告,求主使用我們直到見祂的面,不容仇敵透過內裡的、外在的、關係上的、身體上的、言語的、意念的管道破壞這軟弱無用的器皿,那在我們裡面的要顯出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祂的。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