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1期 >
2020年7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予靖、周文峰╱林麗明

 

褒忠鄉╱人口數:12,744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光陰似箭,又到了鳳凰花開的時候。」這句話從小就聽了不知多少次,每一年到了六月,畢業記念冊裡的感言,或是畢業典禮上的致詞,艷麗的鳳凰花總是和離別緊緊的連在一起。

自己參加過許多畢業典禮,從自己的,到兒子從幼稚園一直到大學畢業。到了褒忠以後,每年也都參加教會服事兩所小學的。這兩所學校的校園,也都有好些「老欉」鳳凰木,每年到了五、六月,火紅的花盛開,樹上不甘寂寞的蟬鳴,校門外田裡隨風搖曳的金黃稻穗,形成一幅鄉村特有的景象。

今年將要第五次參加這裡的小學畢業,每一年都會看到自己陪伴過的孩子。今年的畢業生,經歷了新冠肺炎的疫情,授課時程和進度多少受到一些影響。但要感謝主,台灣的疫情緩和,孩子們都能順利地完成課業。看著他們即將踏出校園,除了為他們禱告祝福,更盼望他們能夠繼續到教會或福音中心,讓神的愛繼續陪伴他們成長。

感恩及代禱事項:

一、 繼續為美國的教會禱告,現在已經逐漸解禁,但疫情仍然嚴重,加上最近的社會不安,請為牧者和弟兄姐妹的健康、安全禱告。

二、 青少年、成人的福音工作求神開路,願他們在人際、網路3C以及神明崇拜的黑暗中得著釋放。

三、 應屆國高中畢業生的考試及前面道路。

四、 為越南媽媽及外籍移工中文事工禱告。求神在恢復上課前,讓我們仍然能夠繼續關懷。

五、 為田洋福音中心代禱,求神繼續帶領孩子來課輔,求神保守文?、麗明夫婦有夠用的體力與智慧,繼續在維護龍巖長老教會環境過程中,持續和社區有友好的互動。

(撰文/周文峰)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