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1期 >
2020年7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上期簡訊中,請大家迫切為楊牧師換呼吸器代禱的事,感謝主親自憐憫,也謝謝大家的代禱,換到第三台時,終於可以適應了!感謝讚美主!截至目前為止,都適應得滿好的,心中一顆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看見上帝對他僕人的愛和眷顧,心中充滿了感謝,也謝謝大家用禱告扶持我們走過每個難關。願主紀念報答您們!

今年教會裡有三位青年,即將從大學,研究所畢業(黃弟兄,陳弟兄及吳姊妹)兩位弟兄要先當兵,之後就業。請為他們前面的道路禱告,求主引導他們能找到合適的工作(吳姊妹已經找到一份離家不算遠的工作)同時,也求主帶領他們,無論在哪裡就業,都能有穩定的教會生活。

2014年九月,我們和昭明國中的素峨老師配搭,在昭明國中成立了一個社團“音樂自HIGH社”。在這社團裡,我們唱的是詩歌,也會分享信仰,講聖經故事,看信仰的見證影片……一轉眼,五年半過去了。接觸過的學生超過三百人,實在是神的恩典。感謝主,今年的三年級畢業班31人,其中有一半的學生,是連續參加了三個學期,感謝一位蘇醫師的奉獻(願主紀念報答她愛心的付出),我們購買了一本校園團契出版社出版的“你在我眼中閃亮”福音書籍,要送給他們,求主使用這本書籍向這些孩子們的心說話,期待福音的種子能落在好土中,來日結實百倍!

今年暑假因為之前疫情的關係,教會沒有任何的短宣隊,也沒有營會要舉辦,這可說是破歷年來的記錄!然而,看到最近疫情已較趨於平緩,因此,心中實在盼望,若是主許可,仍是希望有機會可以在教會舉辦一個小型的福音營(以兒童為主),若是您所服事的教會或團契有負擔願意來鄉下傳福音,歡迎與我們聯絡(教會的電話是:06-7874411楊師母)願神按著祂最美善的旨意成就這事。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