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1期 >
2020年7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去年七月曾經分享教會有一對八十多歲長輩夫婦,雖然太太是坐著輪椅,先生每次推著她和我們一起進安養院去傳福音,去安慰了許許多多坐在輪椅上的長輩們;只是好景不常,今年五月太太安然返抵天家;雖然屢屢流下不捨的淚水,但收拾起悲傷心情,依舊踏出剛強勇敢的步伐一起去探訪長輩;萬萬沒有想到,屋漏偏逢連夜雨,喪偶之痛尚未過去,其女婿竟因喪偶不潔淨八個月為由要他搬離住處!教會弟兄姊妹同心合力積極為他尋覓合適住所,又萬萬沒想到一時之間找不到住處時,女婿又下達驅逐令,要他即刻搬離,使之心急如焚,夜不能眠!民間信仰令人感到慘無人道,毫無親情可言!不可理喻!我以關懷之心問其女兒,是否家中有什麼惡運?或難解之題,女兒答沒有!那就怪了!你爸爸喪偶不潔淨八個月,那你喪母也是一件大事又是直系親屬,那你先生是否也該將你趕離家八個月!這答案又更奇怪了!嫁給邱家就是邱家的人了,不屬原生家庭的人!迷信真的難以自圓其說!難以自我解套!我相信神有美好的旨意要成就在這一連串的事上!神要大施憐憫大施拯救在這件事上!特別感謝在這緊急中教會的姊妹將他自己在睡的三合院房間,讓出來給老弟兄睡,姊妹的兒子正值年輕力壯,也幫忙出力照顧、噓寒問暖,真的因著耶穌成為一家人,願主大大賜福報答這個家庭!

7/21-7/22兒童營會集訓,7/23-7/26營會招生希望能讓更多的孩子走進教會,不受疫情影響,輔導、老師、兒童盡都順利亨通、平安喜樂。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