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9期 >
2021年3月
長治工作區
       溫盡滿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在平凡、平安的日子裡,人不容易儆醒感恩,並視為理所當然。常存感恩,向神獻上感恩的心,心裡就有滿足和喜樂。每天睡覺時,我就向神感謝我有一張床,有暖和的棉被可以安然入睡。起初搬進來時,也曾不適應。夏天時,房間溫度攝氏31度,但我立志要學習凡事謝恩,環境不能改變時,我要靠主的智慧勝過天然人的想法。本來曬在涼台的衣服,若遇颳風下雨就慘了,於是曬在31度的房間裡就乾了,而且出外探訪時都不用擔心。冬天時,炙熱的陽光從窗外灑進來時,棉被也做了日光浴殺菌,晚上蓋起來還有太陽的餘溫呢!

雖然房間靠近大馬路旁,我也不受干擾,每天清晨靈修時,泡一壺茶,望著窗外的一幅畫,是出自神的手,每天有變幻無窮的雲彩,樹上的花,各種蟲苗鳥叫發出讚美的聲音,訴說創造主的奇妙美好!

一日之計在於晨,每早晨都是新的,領受新的恩典,新鮮的愛和憐憫,帶著神的賜福,面對每天的難處。若選晚上靈修,那一天就錯失了神要給予的福氣。

主說祂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叫人活著的乃是靈,肉體是無益的。換言之,我的靈若沒有神的話餵養,天天只是餵養肉體,滿足肉體的需要,其實是行屍走肉的基督徒罷了!

求神加增我們對神話語的渴慕,及對神的愛慕和委身。以此共勉,彼此代求。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