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9期 >
2021年3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王文珮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二月因為鄉福冬季退修會和過年成為喘息和展望的一個月。有比較多的機會探訪教會年長的肢體與好些時候沒有見到的失親兒,也看到長大去外地讀書或工作的青年回來在營會中一起同工和聚會。面對面的關懷使在主愛裡的連結自然地再次建立。

在這段時間也更多在禱告中反省和尋求今年各樣事工的方向和方式。目前無論是兒童或青少都在聚會中安排了讀經的部分。無論是兒主或青少聚會,孩子們的確越來越能穩定聚會,但如何使每個孩子能夠更進一步與主耶穌有真實的關係,是我們一直希望主帶領突破的瓶頸;因此帶他們建立禱告和靈修的習慣是這一年很大的重點。另外,也希望設計更多符合他們需要,並引起學習情緒的活動。3/12計畫要帶青少年去兩天一夜的露營,目前也正規畫中。

在開學前的最後一週,有三天的寒假讀經營,我們查考登山寶訓。有個感觸和期待,就是2021求主使東石教會的所有同工和肢體,學習更多在主裡生活!知行合一,在主的愛中有根有基!

(撰文/王文珮)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