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9期 >
2021年3月
芬園工作區
       芬園同工群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廖哥LA的友人清輝兄和照惠姊夫婦一月中返台探親,因疫情升溫關係,防疫旅館客滿,教會遂同意由廖哥協助,接待他們夫婦於三樓客房進行兩周的居家隔離加一周的自主健康管理。二月初完成相關防疫作為後,廖哥便帶著清輝兄與照惠姊夫婦進行密集的探訪,除了體驗在鄉村的福音關懷事工外,也讓他們夫婦對芬園的地理環境、風土人情有直接的接觸與了解。由於清輝兄與照惠姊夫婦在考慮是否返台長住,或許往後有機會邀請他們選擇芬園作為落腳之地,這樣就能加入教會成為服事的即戰力。

廖哥在搬來芬園後得知,他的二姊夫竟然在芬園老街(中山街)上有一棟棄置已久的二層樓舊厝,於約一年前決定重新整修裝潢,並由廖哥的一位外甥負責設計施工。由於工程頗為浩大,加上疫情關係,一直到過年前才完全竣工。藏身在一條老街中,有著舊厝的外表,進門後卻有著現代化的裝潢設備,實在很是特別。廖哥將這棟"新"舊厝定位為教會的賓館,加上距教會只有步行三分鐘的距離,是非常適合做為接待福音隊或其他賓客之用的。

在晨曦會台東村戒治的阿辰入村一個月來均十分正常,請為其能繼續堅持下去,以順利完成為期約一年半左右的戒治禱告。

(撰文/秦爾聰)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