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9期 >
2021年3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春節幾天的連假讓平常每天忙碌工作的弟兄姊妹有個難得的較長假期,特別是過年與家人相聚更顯得珍貴,休息是為走更長遠的路。周圍的鞭炮聲,已不比往年熱絡顯得稀稀落落,如今鄉下的過年氣氛彷彿一年比一年淡,或許新一代與舊一代的不同;但教會周圍道路的停車反比以前來得多,也出現一些陌生的新臉孔,這些都是在外地工作的人們回家與家人團圓過年的新現象。

過年前去探訪幾位主日學的學生,也關懷了他們的家人,看到他們與幾個玩伴在一起快樂的玩耍,讓我們看到他們在這兒童年齡的天真與快樂,走時重複叮嚀過完年別忘了來上主日學。近日教會的一年輕人,在心臟開刀後的定期回診檢查時發現血管狹窄,故近日回台大醫院正準備做心導管的檢查與一些醫治處理,求主保守醫治。

今已進入初春,神也向祂的教會神的新婦說:「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因為冬天已往…地上百花開放…」是的!主邀請我們說:「起來與我同去」主盼望我們走出生命的冬天與祂同行走向生命的春天。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