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9期 >
2021年3月
田尾工作區
       蔡明珠╱鄭祚騰╱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感謝神讓我們得時不得時都能傳福音,台灣農曆年前有機會和建築界的元老談信仰,他分享當老闆要用從前當員工的心態去對待員工、善待員工,了解員工心裡的渴望,所以跟對了老闆會上天堂,跟錯了老闆下地獄!延續這個話題,提醒他拜對了神上天堂,拜錯了神下地獄!他非但沒有不悅且微笑的心領神會的樣子!年後大年初一回家和祚騰家人團聚,祚騰日夜為家人得救禱告,多年聚集常徒勞無功,但今年遇二哥中風,找到適當時機,出發前還特別到會堂去安靜禱告,勢在必得!用餐中大膽開講,本來還有孩子嘻笑之吵雜聲,但真可感到聖靈幫助,連孩子都安靜下來,讓大人們可以好好領受生命之道,妹妹就回應說真的需要有信仰,講的好!但你可以練習一下國語嗎?不要這麼台灣國語,我家小女兒幫腔,阿爸的國語從以前到現在都這樣!我也來幫腔,這個特色讓聽的人“永生難忘”!

更新年,從牧者到同工弟兄姊妹都透過禱告、聖靈作工,成為新的器皿,新酒新皮袋賜下。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