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9期 >
2021年3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農曆過年前,課輔班19位中高年級的學生參加了鄉福兒冬營,回來後隔週,高年級的10位學生繼續在教會5天的磨數營集訓。看著這些即將或已進入青少階段的孩子,有的生命逐漸成長進步,令人安慰,有的卻常放縱自己,享受罪中之樂,鬥狠、逞兇、說謊、偷竊,令人憂傷頭痛,唯有不斷地呼求神,拯救他們脫離一切誘惑試探,早日明白救恩的真諦,走在平安的道路上。陪伴是長期的抗戰,需要堅忍到底,需要許多的代禱。

過年後,和嘉義福音隊一起探訪了同仁村的兩個家庭。透過長者事工而接觸到的L阿嬤來到教會主日崇拜幾次,因生病住院接著轉去安養中心,一個多月即離世。在傳統的告別式之前,我們用詩歌和禱告,帶給她的家人屬天的安慰和盼望。更求主仍然在這個家開福音的門,賜給下一代渴慕真理的心,特別是接待我們的兒子媳婦,求主賜給他們悟性,早日認識真神。

另一位是福音隊同工的岳父。在同仁村認真打拼幾十年,無神論的他多年前遭遇至親背叛,信主的女兒女婿以神的愛不斷滋潤他封閉受傷的心,願中埔教會也能成為他親近主的管道。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