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0期 >
2021年4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予靖、周文峰╱林麗明

 

褒忠鄉╱人口數:12,744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褒忠有十幾家補習/安親班,鄉內的幾所國小,又多數有放學後的課後照顧和各種特色社團(如羽球、國樂、布袋戲、打擊樂、花鼓)。教會和田洋福音中心的課輔班,這幾個學期的人數都不多。我們在四年前開始進入一所小學,成立社團性質的低年級英語班。幾年下來,除了直接帶過的學生越來越多,也有機會接觸一些家庭。這個學期,又在離福音中心較近的另一所小學,開始類似的英語班。開學後,田洋也加開了國三會考英文衝刺班。這些事工需要相當的時間和心力,我們要常常提醒自己,不是開補習班,求神讓福音的門被打開。

感謝神,親自預備工人,召會背景的中文班老師,這個學期繼續來褒忠服事。新住民/移工中文班在過年後順利開課。這個學期多了一位來自菲律賓的新住民,讓班級融入更多元文化。

感恩及代禱事項:

一、 青少年、成人的福音工作求神開路。

二、 為越南媽媽及外籍移工中文事工禱告。

三、 為田洋福音中心及國中小事工代禱。求神保守文峰、麗明夫婦有夠用的體力與智慧,繼續在維護龍巖教會環境過程中,持續和社區及長老教會有友好的互動。

(撰文/周文峰)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