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0期 >
2021年4月
鹿草工作區
      甯北辰╱陳怡如╱一洋╱立恆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十年前初到鹿草,找到目前的居所,當時有些母會及神學院的弟兄姊妹前來關心、探望我們。多數人或許聽過鹿野、鹿港卻從未聽過鹿草這個地名。透過導航,常常將他們帶到鄉間小路,空無一人之地。記得當時我們所處的地點只有村名沒有路名,在鄉間同一村兩個相鄰的門牌號碼,可能相距甚奇特。所幸我們身在稍微熱鬧的街上、行政中心處。

經過了十年,感謝旅美的弟兄將我們加入google map ,當我們輸入「鄉福鹿草福音中心」或是「鹿草教會」都可以找尋到我們的位置。現在送貨的先生、郵差、店家、學校的老師…,多數的居民都可以輕易地指出我們的方位,最近送孩子去上學遇見一位家長,她告訴我兒子即將上私立中學,校車停靠的點竟然有一個停靠站是---鹿草教會。

多年來我們心中期盼的不單單是人知道這裡有一間教會,而是當人提到孩子需要協助、心靈需要安慰、生命渴慕救贖、遊子想回屬靈的家…這裡可以輕易的被指認出來,而確實在這裡真能尋得生命的出路。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