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0期 >
2021年4月
長治工作區
       溫盡滿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主說: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祂要引導你們明白(進入)一切的真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祂要榮耀我,因為祂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這段話讓我想到存摺簿,若沒有存款,怎麼提款呢?同樣,沒有把神的話存記在心,聖靈要怎麼讓我們想起神的話呢?那是幾乎不可能。多少次面對困境時,是神的話救活了我,當魔鬼攻擊時,是聖靈讓我想起神所應許的話來抵擋牠,牠就跑了。神的話大有能力,當神的話臨到我們時,軟弱變剛強,心裡就得安慰。當趁年輕,好好把神的話存記在心,並在生活中實踐出來。

感恩與代禱:

一、 有位媽媽因工作單位要辦活動,需要一筆經費,眼看日期快到,贊助款仍未到,她心急,不斷來找我一起禱告。感謝神,垂聽禱告,並且超過所求,讓這位媽媽更深的依靠神。

二、 二月份從鄉福退修會回來,看到教會門口有二包垃圾,有一包特大,搬不動它,心裡真不是滋味!放下行李,跟神投訴。之後我外出處理一些事情,回到教會,那兩包垃圾不在了,真是奇蹟!顯然仇敵在搞鬼。

三、 求神的旨意行在長治如同行在天上,讓祂的國度,權柄榮耀能力更多彰顯在教會裡。需要您更多代禱,讓這些硬土、石塊、荊棘拔除掉,求聖靈藉著我們的代求,傳福音,造就門徒,做成祂的工。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