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0期 >
2021年4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清安/劉成英、林根旺/曾敏固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三月份對過溝教會而言是一個「轉大人」的時刻,因過去十二年來伴隨教會服事過溝地區福音事工的「路得關懷協會」,因階段性任務完成而解散。首先面對教會房舍問題,過去感謝萌智姊提供我們「無償使用」,但現因故必須出售,為使教會能原地續用,教會核心同工於2/6教會第82次臨時同工會決議,願意購買教會及協會所留下之的2棟房舍,費用約需700萬元。感謝主,除了鄉福辦公室支援補助部分外,教會尚需自行負擔其餘的購屋款,除了在教會中呼籲弟兄姊妹踴躍奉獻外,我們也期待更多人為這事關心和代禱,相信主必為我們預備夠用的恩典,也必帶領我們順利辦理過戶事宜。

學生事工方面:協會過去各項外展的福音事工,教會必須視人力及能力來承接,目前已承接過溝國小及龍崗國小的生命教育課程,而本學期起龍崗國小的師資,則由在東石教會培訓的幾位「麥子同工」輪流支援,未來仍期待有專任義務師資來擔綱;過溝國中的「得勝者教育」因缺乏資師只好割捨,但仍期待有適合的老師可以來承擔,以幫助教會青少事工的推展。

社區工作方面,「1919食物銀行」也因階段性任務完成,今年度起暫停申請個案;目前承接「安德烈」食物銀行9位個案,盼望能關懷到這些家庭。這些改變或許是神給教會在此「擴張帳幕之地、張大居所的幔子」的時機,因此,請為我們需要有更多同工,參與各項服事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