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0期 >
2021年4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曾經有長輩說過:「在鄉村不怕沒飯吃,到處都有親戚,水果蔬菜也都可以自給自足。」果真在鄉村很多人都是親戚關係,也許真的不怕餓著,但不代表不會孤單,有些獨居老人的狀況,正因為親戚甚至是親兄弟就在附近,更顯得孤單淒涼,南哥就是其中一例。前年陪同教會姐妹探訪時認識了南哥,教會幫他申請了1919食物銀行的物資,也有恆基送餐的服務,恆基的同工們甚至還幫他粉刷了住家,這幾個月,南哥身體狀況與體力下降許多,整個人都瘦了一圈,在最需要親人陪伴照顧的時候,附近的親人卻都沒有往來,親戚也總是一言難盡的樣子,真實的原因我們也不便深究,但願南哥在基督的愛中真實地悔改,有永生的盼望,與家人和好,在神永恆的家中不再孤單。


代禱事項:

一、請為李媽媽、王姐妹、厚哥、南哥清楚重生得救確據,願意受洗歸入主名代禱。

二、求主帶領我們與專業可靠的建商簽約並順利動工,求主賜福保守建堂工程。

三、求主在滿州教會興起更多代禱勇士同心為建堂事工、福音事工守望禱告。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