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0期 >
2021年4月
芬園工作區
       芬園同工群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農曆年前我們持續關懷的林張春子老姊妹安息主懷了。春子阿嬤是土生土長的芬園人,因著女兒秀芬和二兒子宗民的帶領而於2014年信主受洗,但因為行動不便,並未有教會生活。我們也是幾年前因著宗民弟兄回芬園時,主動來教會拜訪,才開始關懷林玉堰阿公和林張春子阿嬤夫婦,他們一直以來都非常歡迎我們去探訪、唱詩和禱告。原本2/24的告別式只安排了家祭與公祭,我們得知後趕緊跟宗民弟兄商討,決定在家祭和公祭之間安排一場追思禮拜,由廖哥主領,寶綢傳道分享信息,短短20幾分鐘,向在場的家人親友傳福音、做見證,讓主的名被高舉。

我們之前的會友、後來蒙召獻身的王詩綺傳道,一月結束了在竹北新恩福音中心的服事,三月起要在台中太平的信義會天恩堂牧會,進行開拓的工作。3/7(日)下午三點,中華福音信義會的總會在太平天恩堂辦理了獻堂與詩綺傳道的授職感恩禮拜,不大的會堂擠進了近百位的來賓,我們一起透過唱詩、敬拜、禱告,在這個20年前就有的福音據點,期間雖因故造成福音工作斷斷續續,如今重新高掛起十字架與教會招牌,同心宣告上帝要再次復興這地,奪回失喪的靈魂。詩綺傳道在太平的服事基本上是從零開始,她已接觸鄰近的多所國中小希望能入校擔任輔導志工;也拜訪了村里長,介紹教會與DIY、下午茶等活動,積極探詢與教會所在社區接觸的機會。此外,天恩堂仍有不少硬體設備的經費需要,請大家一起透過禱告來與詩綺傳道同工。

(撰文/秦爾聰)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