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0期 >
2021年4月
大埤工作區
       大埤同工群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太陽還存,月亮還在,人要敬畏你,直到萬代。」 詩篇72:5

感謝神!一年來大埤教會嘗試透過一些活動,讓弟兄姊妹可以邀請家人、家族參與教會的福音活動!能夠見到禱告已久卻未曾謀面的家人們,是一件讓人激動又感恩的事!

去年中秋活動,伶憶姊妹的家來了近10個人,幾乎全家族的人都來到我們當中,唯獨伶憶的爸爸沒有出現,於言談間知道林爸爸身上有諸多疾病,先後也進出幾次醫院,教會便常常為他禱告。然而卻在今年2月,林爸爸又再次住進醫院,原以為很快就會出院,病情卻急轉直下,急促卻安詳的過世了!

事發突然,伶憶透過line群組表達全家人都十分震驚!卻也感恩林爸爸是在睡夢中安詳過世的,而非在痛苦的病痛中!社青小組來到靈堂慰問家屬時,林媽媽與我們訴說著林爸爸過世前的種種巧合,我們帶著她一起為林家未來禱告時,感受著她們柔軟又極憂傷的心,禱告完的一個擁抱,讓林媽媽再也止不住淚水,哭了起來!我們知道憂傷雖在,但耶穌的愛和信實會陪伴她們繼續向前!

(撰文/許文青)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