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5期 >
2022年7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感謝神!今年暑假教會自辦的「青少年生涯探索夏令營」(7/26-30),是由福音老師宇文弟兄與孟娟姊妹負責籌備,無論是海報設計和節目安排都充滿創意,並且透過恆基希望種子的補助計畫,教會的二代青年思宇同學,七月份會以大學工讀生的身分配搭課輔班和營會服事,成為我們重要的小幫手,期盼每個來到夏令營的青少年,在主的恩典與真理中更認識生命的意義,更信靠愛我們的主耶穌!

代禱事項:

一、 感謝神保守文正弟兄與武添弟兄中風後的復建有好的果效,請特別為文正弟兄能順利受洗代禱,求主挪去一切攔阻!

二、 請繼續為建堂進度能順利推進禱告,求主看顧天氣,也帶領每個階段的工班都能順利進場,有扎實的施工品質!

三、 讚美神在朱小弟的心中賜下渴慕的心,無懼旁人眼光,願意持續接受基要真理造就,願主的名在他的家族中被高舉,願朱小弟的生命改變成為美好的見證!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