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5期 >
2022年7月
      陳文逸

 

每年暑假的重頭戲--雙語營會,今年原本規劃13-14個梯次,後來受到疫情影響,一個縣市影響另一個縣市,一個學校又影響另個學校。從北到南,各級學校陸續從五月中開始線上上課,學生可以不用到校,就這樣一直持續到暑假。有幾個學校臨時取消營會,多數學校報名的學生遽減。有些梯次需要緊急改變服事的型態,也有在學生人數不足中,繼續舉辦。目前剩10個梯次!

不管如何,總是希望疫情快快過去,社會恢復正常的運作,福音工作也可大步邁進。

因黃紀華姊八月底屆齡退修,鄉福辦公室在人事異動中,搬遷到東石基督教會。財團法人主事務所的遷移,還有台南房屋的出售,都已向主管機關--內政部申請通過。感謝主,祂預備了黃玉霜姊妹接續紀華姊的工作。玉霜姊妹是東石教會的執事同工,向來盡心盡力,忠心事奉。相信神使用她,祝福鄉福整體事工。特別需要代禱的是:人力的接替,檔案的交接,經驗的傳承,讓整體的行政工作可以無縫接軌。

暑假期間, 8/12-8/14有三天的青少營會。8/22-8/25有鄉福傳道同工的退修會。這段期間也在進行滿州教會陳雅鈴傳道的審牧及按牧事宜。

鄉福各教會除了雙語營,也都還有其他事工。希望疫情漸漸過去,不再造成困擾。

另外還有一事需要代禱:褒忠教會張光信傳道夫婦提出八月底離職。目前沒有可以長期投入褒忠教會開拓、牧養的傳道人。但我們仍要維持褒忠教會的運作,不只運作還要推進福音工作。也請特別為光信傳道一家代禱,不小的變動,願神帶領前程!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