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鄉福首頁
415期 >
2022年7月
蒜頭工作區
       梁啟文╱張瓊雲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感謝主,5/10赴美參加在美國兒子婚禮,於6/1平安返台,到6/9解除隔離,其間作了不下十次篩檢。台灣染疫確診案例人數仍然很高,禱告神,求賜平安的神繼續保守看顧台灣,也讓我們神兒女,在保護好自己之後,也能成為社區及周邊的人的安定力量,更多經歷神,仰望神,繼續更堅定的跟隨神。

因為疫情,教會活動停了一些,主日敬拜及週六晚上青少團契採實體與直播雙軌進行。原定暑假營會也開始進入最後階段,包括報名,6/17-18蒜頭國小雙語營核心同工要來場勘等等。請為暑期營會禱告,包括營會輔導,報名參加者以及教會的配搭,求神保守帶領。

六年前神的催促與太太瓊雲順服返台,也因此與一對兒女無法常常相聚,在過去幾週中,因參加兒子婚禮往返美台兩地,暫歇教會事工,思索著神的帶領與其心意;想到如何讓蒜頭教會包括六腳福音中心得以永續,不會因傳道人更換受虧損。我們服事的區域以及人群,或許是小小的不惹人注目,然而卻是臨近城市教會無法接觸的地方。魏德凱牧師要在台灣鄉村沒有教會的地方設立教會,成立鄉村福音佈道團,尋找地點設立教會,更要持續支持這些辛苦存活下來的教會。為鄉福領袖禱告,對神所託付的那一塊,為鄉福的永續,信靠神,繼續在台灣鄉村守望。

感謝您們與我們同工,繼續為我們禱告,願神賜福予您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